JOSHUA 約書亞樂團 / Trusting You Alone 一生依靠

唱片公司:異象工場

 

詩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裏倚靠祂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祂。.....

集合約書亞樂團、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響遍華人世界經典傳唱敬拜
當風浪來襲,我心安息,因你是我一生的倚靠;敬拜在你愛的同在裡,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滿足。
強烈恩膏敬拜12首 一次全擁有
細細聆聽,全心敬拜,你的聲音使我安息

當我進入你的至聖同在裡,我深知我要一生倚靠你。

 

01

聆聽你聲音Hear Your Voice

   
02

神的聖靈降臨Holy Spirit Rain Down

   
03

我的拯救者My Savior

   
04

展翅如鷹Eagle’s Wing

   
05

一生的倚靠Depend On You

   
06

我需要你Need You Here

   
07

你靠近You Are Near

   
08

求你充滿我Fall

   
09

直到永遠Forever

   
10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Lord You Are Always Here With Me

   
11

耶穌基督我救主Jesus Christ My Lord You Are

   
12

榮美的救主Beautiful Savior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