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日

金句: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提摩太後書2章3節)

在電視影集「諾曼第大空降」中,第101空降部隊在「登陸日」(D-Day)越過降落區展開攻擊,為要將歐洲從納粹的控制中解放出來。片中的主角溫特斯中尉,在襲擊炮火和機關槍橫掃的空中從機上跳傘降落。

溫特斯後來回想在戰場上的第一天,他說:「那天晚上,我祈禱感謝上帝看顧我度過那一日……我向上帝和自己承諾,如果我能夠再次回到家裏,我要找一處安靜之地,在平靜中度過餘生。」溫特斯明白:在那天來臨之前,他必須要忍耐。

聖經告訴我們,信徒會夾在撒但悖逆上帝的衝突當中。正因如此,我們要接受挑戰,去「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提摩太後書2章3節)。在保羅的時代,羅馬軍團為服事皇帝而忍受一切。身為耶穌的跟隨者,我們也要如此服事呼召我們的萬王之王。

在天堂,我們不會再經歷這樣的痛苦,只會享受與救主一起的永恆平安。但是現在,我們要憑信心堅持下去。HDF

有時遇見苦難,似乎苦難當,
但我仍要感恩,提醒自你話;
你會在我身旁,助我恆忍耐,
直到你慈聲喚,召我回天。阿們。

忍耐到底終必得勝。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