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天詩歌徵選精選專輯1--『渴望』

有情天 渴望
有情天 渴望

20072008

有情天詩歌徵選

集合兩年來華語詩歌創作精華

一張令人驚奇的專輯

三位風格迴異的製作人

十二個真實生命的經歷

交織出十四首屏息以待的「心」感受

是心靈的敬拜

也是傳遞福音的饗宴

再次激起 你靈魂深處的渴望

等你來感動!

往下展開全文以試聽

有情天創辦人 陳逸豪牧師的話:

時間飛逝,轉眼間有情天進入第11個年頭。很高興能在進入第二個十年的開始,為您呈現一個“新世代有情天“!

十年來,有情天本著當初成立時的異象,連結創 作人,本著『向什麼人作什麼人』的原則,向這世代發出『無情世界有情天』的歌聲。回顧這十年,有情天能夠出版14張專輯,走過千山萬水來歌唱神的情愛,都 是因為許多同工、音樂人及創作人的投入。這些人(毓蓉、兆昕、烱豪、雅姍、怡寧、運恩、蓬潔、德嘉、還有許多許多、不勝枚舉!) 都是神國的寶貝,謝謝您們!

進入第二個十年,在這專輯出版過程中,我們又 發現許多神國的寶貝,他們的才能及豐富的創意,讓我不免有點"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慨!這些詩歌是過去兩年來有情天創作比賽中甄選出來的精華之作,其中風 格新穎多變,讓我很訝異這新世代的音樂語言變化得如此快速,變得讓我這LKK的有情天創辦人有點措手不及!然而當我反覆吟唱時,卻發現自己在其中的豐富新 穎中流連忘返,愛不釋口,意味無窮!

每一個都是神的寶貝,每一首歌都是精心創作,因此讓我用此專輯中的歌名來深深祝福這新世代的有情天創作者:

「渴望」你們一生被主擁有,為主傾心!

「渴望」你們一生一世讓「詩篇23篇」成為神為你們的「命定之路」

「渴望」在主裡面「我們是一家」

讓我們彼此鼓勵,相信對我們的人生,「神有祂美意」

讓我們一起認定,「耶穌祢是唯一」

主啊!我相信:在任何困難中,當我「呼求」祢,「I Am Not Alone」(我不孤單),

當我走迷路,只要「回轉歸向祢」,生命就會展現「光芒」

主啊!因著祢永不改變的應許,「我決心」跟隨祢,求你帶領我進入水「Deep」(深)之處,一生一世,「我要愛祢」「與祢同行」

 

陳逸豪牧師

 

 

MP3下載試聽:
01 詩篇23篇
02 命定之路
03 渴望
04 我們是一家
05 神有祂的美意
06 耶穌唯一
07 呼求
08 I Am Not Alone
09 回轉歸向你
10 光芒
11 我決心
12 Deep
13 我要愛你
14 與我同行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