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鷹展翅上騰 CD-矽谷生命河靈糧堂敬拜讚美系列

展開全文以試聽*

生命河靈糧堂繼「釋放屬天的能力」後又一力作

十四首新歌感心動耳,迴腸盪氣,支支深觸你靈

一次展翅翱翔,笑看艱難風暴的全心靈提昇經驗

 

滿有恩膏、曲曲動聽之精緻創作

教會、小組、個人敬拜不可不用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劉彤牧師的話

這張敬拜專輯,正是傳達了神向這個世代的信息。雖然今天我們所面對的是一個極其艱難的時代, 但是神卻要呼召我們重新來信靠祂。神應許我們說,那等候耶和華的必要從新得力,而且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從人的角度而言,在這麼艱難的時刻還能展翅上騰, 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但是當我在思想神在這個世代的作為時,神給我一句英文的用語”Against All Odds”,意思就是在最微小的機率之中,在最糟糕的預測之下,神卻能使我們飛越所有艱難和風暴,如鷹展翅而上騰。所以我們要學習等候,因為神會將得勝的 意念放在我們心中,我們也要學習展翅,因為神會把機會放在我們面前。若是我們懂得抓住神所給我們的時機,主動配合神的工作,神就要使我們在神的國度裡翱 翔。

 

 

試聽:
1. 神的應許It’s God’s Promise
2. 高聲唱哈利路亞Come, Let Us Sing
3. 願你榮耀遍及全地Let Your Glory Fill All the Earth
4. 此生愛你不渝Love You with All My Life
5. 親眼見你See You Face to Face
6. 帶我進入幔內Take Me Beyond the Veil
7. 如鷹展翅上騰I’ll Soar like an Eagle
8. 耶和華的軍隊The Army of Jehovah
9. 成為神蹟的器皿Make me a Vessel to Bring Your Miracles
10. 主,你何等愛我Lord, How Much You Love Me
11. 從破碎到自由Set Free from Brokenness
12. 活著為你Living For You
13. 主,差遣我Send Me, Oh Lord
14. 生命的泉源The Fountain of My Life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