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天詩歌選輯7 「起來,與我同去」CD

再次創造經典!!

在這末後的世代中

主耶穌不斷呼喚祂的新婦 - 教會(你與我):

起來與我同去吧!回應這呼喚意味著我們不再一廂情願地求主來與我們同在,而是我們與主同去,與主同住!不再一味地求主賜福我們所作的,而是尋求祂的面,一心跟隨祂,只作祂要我們作的!

當兩情相悅,愛到深處時, 情人對愛侶發出“起來與我同去”這個愛的呼喚,意思是:妳願意一生一世,天涯海角都跟我嗎?因著那“只要眼中能看著愛人,腳步能跟著情人,就是幸福”的愛,她就堅定地回應說,我願意!

同樣的,在這末後的世代中,主耶穌也不斷呼喚祂的新婦 - 教會:起來與我同去吧!回應這呼喚意味著我們不再一廂情願地求主來與我們同在,而是我們與主同去,與主同住!不再一味地求主賜福我們所作的,而是尋求祂的 面,一心跟隨祂,只作祂要我們作的!當我們要如此回應時,我們的眼睛要如鴿子眼一樣,只能單單注視一件事,看不清楚其他的,只能單單注目主,親近主,等候 主!教會的問題往往是;重視太多其他的人事物多過於注視主:我的教會,你的機構,我的事工,你的夢想,這個講員,那個牧師,這個特會,那個營會…有了一 切,但就少了那“不可少的一件事”!

很多時候我不明白,為何主能對祂那軟弱的教會唱著說:“我的佳偶我的美人,你甚美麗!” 我想這就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吧!主實在太愛我們,教會啊!聽見這愛的呼喚嗎?本專輯以此歌為主題,就是希望在敬拜讚美的旋風中提醒大家,讓我們的心回轉歸向主,讓我們的眼如同鴿子眼,不再東張西望,單單注視主,唯獨祂最美麗,看著主就是幸福!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