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與物理

作者:黃小石

人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宇宙從何而生?結局是什麼? 作者經歷上帝的恩典,將物理學的奧祕一一解析 帶領你認識創造奧祕與恩典 
本書兩大主題:「物理」與「上帝」,對許多人來說,前者艱深難懂,後者微妙難測。黃小石博士窮極一生探索鑽研物理學之精髓與對聖經真道之認知,講論「上帝」與「物理」的關係。他以通俗的文字闡明許多物理觀念,清楚扼要的解釋多樣新奇的物理現象,讓非科學領域的讀者逐步了解,以科普的角度觀之,極具啟發性。 
詩詞,是我「首先思想的」,是我的喜好; 物理,是我「接著思想的」,是我的方法; 上帝,成了我「最後思想的」,直到如今,是我的嚮往。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